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汽春运服务队上岗 为旅客排忧解难
2018-01-29 14:10:4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叶祥财

  1月29日一大早,寒风凛冽也挡不住玉汽春运志愿服务队服务旅客的热情。志愿服务队员小甘推着流动服务车穿梭在候车的人群中,给正在候车的旅客们递上一杯杯祛除寒意的热水。

  再过两天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而连续来的恶劣天气使得道路旅客运输工作雪上加霜,为确保广大旅客都能走得安全、走得及时、走得放心,玉汽集团提早成立了春运志愿服务队深入玉环客运中心为旅客排忧解难,为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绵薄之力。

  此次春运志愿服务队将一直服务到2月11日结束。为此,玉汽集团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和旅客朋友,在候车、乘车过程中如遇到困难可直接找到志愿服务队员寻求帮助解决。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