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网络媒体走转改】2018年“迎新春、保平安、促和谐”治安大巡防活动正式启动
2018-02-05 15:07: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日前,玉城街道开展“迎新春,保平安,促和谐”平安消防大巡防活动,对街道辖区范围进行拉网式排查和巡防,重点排查各类消防隐患,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年末平安大巡查、大整治活动。

  当晚,在后塘垟村,巡逻队进村进户进行平安消防巡防,发现存有较大消防隐患的,要求立即着手整改。除了后塘垟村,其他71个村(社区)平安消防大巡防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黄翔)

  日前,楚门镇举行了2018年“迎新春、保平安、促和谐”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全镇治安大巡防活动序幕。

  当晚,参加启动仪式的机关干部、楚门交警中队、派出所及各站所和村居负责人、综治队员兵分多组下到各个责任区里开展面上巡逻,重点巡查开放式小区、企业周边、城郊结合部等治安复杂区域,加强设卡盘查力度,并紧密结合“一老一少”场所、居住出租房、家具行业及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有针对性地开展排查化解和清理整治,全力维护全镇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此次治安大巡防时间为2月1日至3月4日。(应军)

  “现在,我宣布清港镇2018年‘迎新春、保平安、促和谐’平安消防大巡防正式启动。”日前,随着清港镇党委副书记(全面主持政府工作)阮挺峰一声令下,来自机关站所、各村、派出所、交警中队、网格员组成的300余名巡查员,冒着雨雪分赴各地巡防岗位。

  当晚,该镇驻联村干部组织各村居针对重点部位、区域、场所开展了平安消防大巡防行动。同时,派出所和交警中队开展路面巡查,并在主要道路设置两个卡点,当晚共检查车辆169辆,处理各类违法行为25例。(金丽烽)

  日前,芦浦镇举行2018年“迎新春、保平安、促和谐”平安消防大巡防启动仪式,镇机关全体人员、村主职干部、分管综治消防的村干部、两站合一巡防队、专职网格员及各站所人员近600人参加。

  启动仪式后,巡防队员戴上红袖章,在各驻联村领导的带领下分赴全镇的主要路段、各村开展巡逻。行动中,对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严防隐患反弹,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此次治安大巡防时间为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3月5日。具体巡逻时间为每晚6点30到10点,10点到次日6点由村两站合一巡防队进行巡逻。镇机关根据住夜值班表,每晚24小时值班。(余芸)

  2月2日晚,干江镇“迎新春、保平安、促和谐”平安消防大巡防启动仪式在镇机关大院举行。全镇机关干部、边防哨所工作人员、各村村干部、护村队员、网格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等350多人英姿勃勃,整装待发。

  这次大巡防行动时间为2月1日至3月3日,巡逻时间为晚19时至22时,镇值班巡逻人员由一名以上市管领导带队,对干江建成区进行步巡。(陈嗣国)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