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40多位环卫工人收到特殊“年礼”
2018-02-06 08:33: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曹思思 林航宇 陈玉丽

  2月5日上午,一辆“送礼车”早早地停在玉环市市容环卫有限公司内,40多名环卫工人兴高采烈地接过“年礼”,各个脸上笑开了花。

  当天,市总工会联合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及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的“爱·回家”——2018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来到了市市容环卫有限公司,开展慰问的同时,也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特殊的“年礼”。

  “新年好!这一年为了城市的整洁美丽,大家都辛苦了……”现场,主办方一鼓作气将大米、食用油、新年礼盒等搬下车,并将“年礼”一一送到每位环卫工人的手中。环卫工人们收到礼物,各个高兴地像个孩子一样,嘴上连道感谢。

  关心、慰问环卫工人,送的是物资,暖的却是人心。

  “玉环真的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味,每到逢年过节都不忘慰问我们这群环卫工人,在这里我们不仅得到尊重,也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环卫工人陈娟在玉环生活了很多年,长年累月为城市除垢布新,陈娟的双手上早已长满了老茧,收到礼物后她一脸满足。

  环卫工人张舒英和一群同事围成一圈,大家相互道喜。“今天特别开心,大家都非常有心惦记着我们,这也让我觉得浑身充满干劲,争取明年把玉环‘打扮’地更加美丽!”张舒英笑着说。

  据悉,从2016年1月份起,“爱·回家”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今年,“爱·回家”活动从1月1日正式启动,持续开展39天,分为“送你一张回家车票”“晒心愿·有爱年”“送温馨年礼”等四个系列,旨在双节期间为广大职工送去新年祝福,营造“温暖回家、关爱职工”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职工幸福感和凝聚力。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