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网络媒体走转改】第13个“慈善年夜饭”开席 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
2018-02-07 11:3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敬 刘斌辉

  一串串红灯笼、一桌桌热气腾腾的年夜饭,与现场的欢声笑语交相辉映,营造出充满爱意的“玉环年”。2月6日晚,在楚门长城宾馆6楼宴会厅,160位来自楚门各村(居)、养老机构的孤寡老人、孤儿和困难群众齐聚一堂,提前吃上热热闹闹的年夜饭。


  市领导阮聪颖、庞伟峰出席晚宴,并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红包,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从山粉圆、红烧支鱼、家烧黄鱼到笋干老鸭煲,一道道佳肴端上来,热乎乎、香喷喷,20多道菜摆满了桌子。大家品尝着可口的玉环特色美食年夜饭,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

  来自谷水村的82岁老人陈兆德说,自己没有子女,缺乏亲人照顾,能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享受到这样的美食和温暖,心里真是说不出的高兴。

  “菜很好吃,他们的服务也很周到、细心,扶我们上楼、帮我们夹菜,总之一切都很好,感谢党和政府还挂心着我们这些困难群众。”今年91岁来自东门居的孤寡老人王夏莲说道。


  据了解,今年是市慈善总会连续第13年举办“慈善年夜饭”,这也成了不少孤寡老人和孩子每年都盼望的时刻,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敬老爱老、帮扶困难群众,是党委政府应尽的职责与义务。”阮聪颖说道,今后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倍努力帮助大家,为让大家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