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网络媒体走转改】“年货一条街”开张添年味 灯笼春联等年货集中售卖任你选
2018-02-08 14:48: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陈洁 叶俊杰

  张灯结彩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这两天,玉环市的“年货一条街”开张了,各类新年喜庆商品集中在玉城步行街售卖,将街头装扮得红彤彤,给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不少年味。

  今年的“年货一条街”于2月15日收摊,每天的开张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6时。

  2月7日上午,记者刚走到步行街路口,便听到“年货一条街”里传来了一阵阵喜庆的音乐旋律。站在路口放眼望去,42个商铺一字排开,每家商铺门口都挂满了灯笼、春联等喜庆物件,商户们则忙得不亦乐乎,有的精心装扮着自家门面,有的忙着整理售卖货品,有的热情招呼来往市民。短短130多米的街道,洋溢着喜庆气息。

  “看到这里这么热闹,我就过来买副对联。”市民陈守法在一家商铺前挑选对联,笑容满面地说道,“过年家里贴副春联代表着辞旧迎新,大家都要‘天天红’。”

  商户陈荷女边帮顾客挑选称意的对联、灯笼,边告诉记者:“我从2月1日就开始卖了,目前生意还可以,很多去年的老顾客今年都过来光顾,有时候一天能有几十笔生意。”


  记者在“年货一条街”转了一圈,发现有的商户在产品种类上别出心裁,推出了不少“体验式”商品吸引顾客眼球。在一家商铺的显眼位置摆放有亲子台历、折纸新年本、手写春联等。

  今年读初一的梁忆带着弟弟、妹妹经过“年货一条街”时,就被“手写春联”吸引住了,并且现场体验了一番。“我们都是第一次写毛笔字,感觉特别有意思,过年在家里贴上自己亲手写的春联,肯定很有意义。”梁忆笑着说道。

  据了解,为了更好满足市民采购需求,“年货一条街”的开张时间由去年的一周调整为今年的半个月,同时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地点也从城区老车站附近搬到了步行街。

  “‘年货一条街’把这么多商家集中在一起,在给整条街增添年味的同时,也希望为市民们提供较齐全的年货,让市民们货比三家买到称心如意的年货。”市公共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年货一条街”负责人叶善弟说,“年货一条街”开张期间,他们每天都会安排3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巡逻,维持秩序。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