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我市举行“唱响新时代 过好廉洁年”文艺演出
2018-02-09 15:31:4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钘予 董伯志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2月7日晚,由玉环市机关党工委、市机关纪工委联合主办的“唱响新时代过好廉洁年”文艺演出在市委小礼堂拉开帷幕。市海上千春艺术团载歌载舞,用三句半等多种艺术形式向市民呈现了廉洁过年的新风貌、新气象。

  当晚六时许,演出在一片兴兴向荣的玉环美景展示VCR中拉开帷幕。男女生对唱《不忘初心》,用歌声表达了传承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合家团圆的中国年文化的精神;笛子独奏《塔塔尔族舞曲》,歌伴舞《人间春色报平安》《江山》以优美动听的音乐,美妙的舞台视觉效果,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好的视听盛宴。

  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文艺汇演里,市海上千春艺术团为在场观众准备了11个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三句半《崇德务实守清廉》、音乐快板《安全生产无小事》、小品《一瓶矿泉水》、集体朗诵《廉洁颂歌》结合了时下精神文明主旋律,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引导人们尚俭戒奢、移风易俗,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

  期间穿插了“十九大及党纪条规相关知识竞答”,观众们踊跃参与、积极作答,小礼堂内的气氛达到了顶峰。观众纷纷表示,这场近两小时的文艺演出,艺术形式丰富多彩,演职人员表演到位,以文艺汇演的形式阐述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令人深受启发。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