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卓玉宝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8-02-09 15:12:50  来源:中国台州网  作者:

  1月31日上午,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湖南长沙举行。经广大网友推荐、评议,全国共有108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入选。来自玉环市大麦屿街道的好干部卓玉宝成功入选“敬业奉献好人”。

  作为一名“老乡镇”,卓玉宝35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始终坚持耕耘在一线,奉献在一线,以满腔热情对待群众所需所求,倾心倾力服务群众。常年忍受病痛的折磨,他却始终保持豁达开朗、积极向上的心态,全身心扑在工作上,体现了崇高的个人品质,生动诠释和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卓玉宝心系群众,真心把群众当亲人,切切实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在担任综治办主任期间,处理每一件事都尽心尽责,没有丝毫马虎,特别是碰到群体性事件时,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化解了一场场危机。

  卓玉宝总是顾大家舍小家,常常忙于工作、照顾村民,无法兼顾自己的家庭,尤其是身患腿疾的儿子。2015年10月,卓玉宝被查出肝癌,但他首先想到的不是赶快去医治,而是默默地把病历报告塞进抽屉,考虑如何先把手头的工作处理好。

  去年4月7日,台州市委作出决定,授予卓玉宝同志“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卓玉宝同志学习。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