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太赞了!玉环市首届少儿春晚艳惊四座!
2018-02-11 10:58:3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金狗献瑞,春节的脚步越走越近。2月10日晚,由浙江玉环永兴村镇银行总冠名的玉环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玉环传媒中心一号演播大厅内盛大录制。

  一张张昂扬笑脸、一个个精彩瞬间……600多名小演员共同为现场的家长和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的观众和家长们纷纷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好而难忘的时刻。

  晚会还通过玉环发布、玉环市广播电视台、今日玉环微信公众号,玉环新闻网、无限玉环APP等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吸引了数万观众收看。

  一首节奏欢快的歌曲联唱《拜新年》拉开了少儿春晚的大幕。

  炫彩的LED大屏幕,随音乐舞动的小演员……演出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小演员们用欢快的舞姿,优美的动作向新年送去深深的祝福。

  集体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

  嘉兴南湖,一个令人神往的革命圣地。南湖红船,因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大业在此起航,而成了世人瞩目的革命红船。习爷爷提出的“红船精神”,让青少年们汲取勇于创新、富于进取的力量。


  电声乐队表演《红星闪闪》

  红星照耀着我们,党的光辉照耀着我们!闪闪的红星,照亮了一代又一代孩童的心灵。


  群舞《闻鸡起舞》

  我们是一群勤劳的小公鸡,每天早起。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小公鸡,迎风起舞。看,乘着新年的春风,他们来了。

  歌伴舞《少年中国梦》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梦,中国梦。中国梦——国家梦,民族梦,人民的梦。


  越剧《手心手背都是肉》

  传统越剧《碧玉簪》中的经典唱段。越剧长于抒情,以唱为主,声音优美动听,表演真切动人,唯美典雅,极具江南灵秀之气。


  歌曲联唱《让爱住我家》

  家是一束温暖的阳光,可以融化心中的冰雪寒霜;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可以遮挡人生的风风雨雨;家是一潭清澈的溪水,能够洗涤掉繁杂的世事,回归安静的心灵。

  舞蹈《弄堂记忆》

  浓浓的乡土气息,浓浓的儿时情怀,仿佛穿越时空,再次拨动着你我的心弦。

  走秀《Growl》

  看,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小魔法师,带着无所畏惧的精神,战胜了邪恶的力量,带着胜利的喜悦向我们走来。

  独唱《天之大》

  有了你,才有家,有了你,才有爱。天之大,母爱,最感人的爱。唯有你的爱,完美无瑕。天地虽宽,唯有母爱无边。

  歌伴舞《星星》

  我们是天上的星星,在天空相遇又分离,用温暖微弱的光,照亮了彼此的心。请在我梦里,留下你的脚印。我们是来自星星的孩子,我们有着别样的美丽。

  玉环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金小义和其他五位特教老师现场接受采访。非常感谢这些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让我们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和梦想点赞!

  双排键情景剧《春节序曲》《中国范儿》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经典的《春节序曲》,百听不厌的浓浓的春节味道。

  魔术《梦想》

  魔术师: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想拥有魔力,从小不断的努力,我现在已经实现了。

  同学们,只要努力,每个人都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古筝茶艺《水墨轩茶》

  悠久的中华传统文化,需要我们一代代传承。

  群舞《陪伴》

  二娃政策的开放,让家里多了一个小弟弟或小妹妹。作为哥哥姐姐的他们,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独唱《我的梦》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我们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不怕挫折,继续前行,只为心中的这个梦想。

  群舞《希望心声》

  他们是新玉环人的新希望,他们的父母为了玉环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不懈的努力,也为玉环的经济腾飞做出了贡献,他们是新玉环人的新一代。

  歌伴舞《雪莲和卓玛》

  天山雪莲花,洁白又无暇。雪莲和卓玛,都是可爱的娃儿,他们快乐地生活在辽阔的大草原和高原之巅。洁白的哈达带来吉祥如意!

  花式球操《篮球宝贝》

  篮球操在孩子们的演绎下生动而精彩,他们用活泼的动作展现出阳光与自信,也跳出了快乐和健康。

  集体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美丽而宽广。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勤劳而坚强。这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结束舞《我们是鲜花》

  今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志存高远,胸怀理想,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在新时代的征途中绽放出绚丽夺目的光彩。

  据了解,2018玉环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是我市举办的首次少儿春晚,同时也是市传媒中心成立以来自主策划市场化运营的首场大型少儿文化活动。从2017年12月26日节目选拔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得到众多艺术培训机构及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100多个节目参加了海选。

  期间,玉环市传媒中心各系统相关负责人、晚会导演组、意向赞助商、艺培机构负责人废寝忘食,倾心协作,共同打造了这台极有水准的玉环春晚。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