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网络媒体走转改】 乡村春晚迎新春
2018-02-12 15:2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临近春节,玉环各乡镇街道里一台台乡村“村晚”火热上演,精彩连连。

  日前,坎门街道海港社区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社区春晚“我们的春晚”2018年新年音乐会办的红红火火,居民群众纷纷点赞,分享自己的喜悦之情。

  据悉,此次活动是海港社区文化礼堂落成后举办的第一次活动,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用音乐会的形式,让社区居民们共聚一堂,喜迎新春,借此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共叙浓浓邻里情。(潘瑶强)

  2月9日晚,大麦屿慈福寺二楼演出大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一场由慈福寺自行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在此上演,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观看。

  当晚,“春晚”在大合唱《吉祥偈》《三宝歌》中拉开序幕,葫芦丝二重奏《美丽的神话》、音乐小品《一壶老酒》、三句半《带我回家》、独舞《粉墨》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场,引来一波又一波热烈的掌声。

  据悉,本次春节联欢晚会,是大麦屿慈福寺自行举办以来的第二个年头。为了丰富演出内容,今年,慈福寺特地邀请了本土文艺团体《江南丝竹》俱乐部成员,参加当晚的演出。(吴陈洪)

  日前,楚门镇举办“小镇风情 和美楚门”2018春节联欢晚会,1500余位市民齐聚一堂,共享这道“美味”的文化盛宴。

  当晚近3个小时的晚会上,少儿群舞《青莲》、小品《昨天,今天,明天》《锻炼好》、旗袍秀《旗袍佳人》、歌伴舞《人间西湖》、越剧《双烈记·夸夫》、古筝合奏《丰收锣鼓》等16个节目轮番上演,气氛或激昂或欢快,传递着新春的喜悦和祝福,将晚会热度一次次推至高潮。台下,观众们也热情互动,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发出阵阵喝彩。

  据了解,今年是楚门镇连续第4年举办小镇春晚,所有的节目都是由楚门群众自编自演、自发参与的。(王敬 刘斌辉 叶云飞)

  日前,在干江村文化礼堂上演了一场接地气的迎新春“村”晚,来自干江本土文艺团的“草根艺人”们编制鼓词、木偶戏、故事汇、魔术、方言快板、鱼灯会等20个节目,为当地老百姓奉上一场“接地气”的新春大戏。

  “以前春晚都是在电视上看的,今年他们就在我家门口办,上台表演的也都是我们认识的人,感觉就是不一样,耳福、眼福都饱了。”今年65岁的陈大爷表示,家门口的“村”晚看起来更精彩。(陈嗣国)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