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游园活动迎新春
2018-02-17 13:10:0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陈衡

  2月16日,玉环大麦屿街道“2018,从‘心’出发”正月初一游园活动在庆澜公园举行,正式揭开了新一年春节文体系列活动的序幕。

  当天上午,游园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市民携老带幼纷纷前来捧场,争相为新的一年讨一个好彩头。活动开始后,参赛者根据任务卡上的提示,寻找卡点,完成任务,以闯关的形式学习推广消防整治、治水剿劣、禁毒等方面知识。

  在“丢弃暴力留住爱”关卡中,只见参赛人员眼疾手快,将贴有“沟通”“耐心”“包容”“温柔”“关爱”等词的飞镖快速投出,直奔“家庭暴力”这几个字,引得阵阵喝彩。在“史上最强夹弹珠”游戏中,大人孩子们齐上阵,小心翼翼地将分别代表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等不同种类垃圾的玻璃珠夹到对应的“垃圾桶”内。而在“消防问题大找茬”“禁毒游戏”“淘气便利贴”等游戏中,参赛者们也纷纷使出“洪荒之力”,你追我赶,奋勇闯关。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振奋的加油声、兴奋的叫声,直至比赛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

  与此同时,大麦屿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也举行了迎新春象棋比赛,多名象棋爱好者你来我往、奋力拼杀,不仅赛出风格,也赛出水平。

  据悉,近年来,大麦屿街道连续举办正月初一趣味文体活动,并根据上年各项活动的受欢迎程度,结合群众文化需求,精心谋划推出下一年的文化活动项目。如今,该活动已经成为大麦屿辖区群众每年春节休闲娱乐的必选活动。此外,除新春游园活动外,从初一到十五,大麦屿街道各农村文化礼堂也纷纷开展如舞龙、文艺汇演、猜灯谜等活动,让人们享受传统文化大餐,过一个文明健康、欢腾喜庆的新春佳节。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