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网络媒体走转改】市长吴才平春节走访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2018-02-22 14:59:04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路伟凤 娄玉乾

  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深入市市容环卫公司、市铁拳办、市供电公司等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执勤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过年了,我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个年,正是你们的起早贪黑,才有了玉环城市的美容整洁,你们是最可敬的人!”

  吴才平市长第一站来到了市市容环卫公司,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

  他说,环卫工人工作十分辛苦,不管春夏秋冬、阴晴冷暖都要按时上岗,用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整洁、舒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关注和爱护环卫工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吴才平市长又来到市铁拳办,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春节的慰问。

  “正是有了你们坚守一线,我们才能平安过节,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你们拜年了!”

  吴才平市长充分肯定了市铁拳办在过去一年为玉环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加强巡查,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国网玉环供电公司,吴才平市长亲切看望慰问了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值班人员。

  他说,供电关乎各行各业、关乎千家万户,去年市供电公司顶住压力,在确保全市用电安全稳定上做了大量有效工作。2018年,市供电公司更要抓紧谋划、周密安排、科学部署,确保企业运行和群众生活正常的电力供应。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