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乡镇(街道):撸起袖子加油干 翻篇归零再出发
2018-02-22 19:39: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2月22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下午,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乡镇(街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形象、新的作为、新的业绩。

  市领导林先华、阮聪颖、陈云岳、杜年胜一行来到玉城街道村镇建设办、“三改一拆”办、便民服务中心等科室,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询问相关工作情况,希望他们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翻篇归零再出发。

  市委书记林先华要求,新的一年,玉城街道一定要抓好平安建设,把安全发展的理念贯穿于整个工作的始终,把它当做不可逾越、不可触碰的底线、红线,尤其是班子成员要顶得住各种压力,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将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向纵深推进,把平安稳定的责任压实压细压到位,以破釜沉舟的决心、釜底抽薪的勇气、一往无前的毅力,拿出铁的举措实打实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传统产业要优化升级,对玉环来说,就是实现高质量发展之路,玉环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的路径是什么,就是推动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林先华要求,传统产业是家底,优化升级尤为迫切、紧要,玉城街道要一手抓老旧工业点的改造提升,整合整治“低小散”产业,一手抓小微企业园的规划建设,以城北太平塘小微企业园建设为示范和样板,积极推广“市场化运作”和“五统一”这两条基本经验,严格把好入园企业门槛,把小微企业园建设得有档次、有品位,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林先华要求,各乡镇(街道)一定要锻造一支担当、干净、有为的干部队伍,切实把这支队伍建设好、管理好,发挥好作用,让大家都能憋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想方设法干好工作,从而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广大乡镇(街道)干部要克服甚至杜绝机关化倾向,将办公室放在村居社区、田间地头、生产车间、居住出租房等地,扑下身子,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倪孔法 林航宇)

 

  市领导吴才平、王正雷、蔡木贵、吴玲芝一行到楚门镇开展走访慰问,向全镇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

  当看到各科室工作井然有序,大家的精神状态十分饱满,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对此感到欣慰。他希望大家继续担当有为,真抓实干,推动楚门小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吴才平要求,作为玉环的中心城镇也是省级小城市,楚门在建设现代化海湾城市的新征程中要挑好重担,做好贡献,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再创楚门发展新辉煌;要当好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找准定位,拉高标杆,积极谋划,发挥优势,在工作指标上快跑于全市,在重点及特色工作上善于领跑全市;要当好新时代的推动者,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利用好创业创新的载体和平台,推动楚门实现裂变发展;要当好“妈妈式”服务的模范生,以让基层满意、让企业满意、让项目业主满意为导向,进一步优化服务,改进工作作风,为群众营造宾至如归的办事环境。(罗俊 娄玉乾)

 

  市领导施红兵、杨良强、张海舟一行来到大麦屿街道,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在大麦屿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第一天上班就迎来了不少办事的群众,看到工作人员待人热情、办事认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鼓励他们要从第一天起就要铆足精神,鼓足干劲,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施红兵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大麦屿街道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新年新发展,希望大麦屿街道的干部职工能迅速进入工作角色,继续保持蓬勃向上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各项工作都要早计划、快安排、抓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随后,施红兵一行还来到大麦屿街道消防中队,看望慰问了消防队员。(张泽鹏 路伟凤)

 

  市领导林成辉、陈正方、李丹佳、陈明迪一行来到坎门街道,看望慰问街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与街道干部职工握手问好,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及上班第一天的工作情况。

  林成辉指出,乡镇(街道)工作是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坎门街道在困难重、制约条件多的情况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在消防整治铁拳行动中,充分体现了基层干部的功能和作用。新的一年里,乡镇(街道)干部要牢记自身责任,巩固现有成绩,迈出新的跨越。要在去年消防整治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抓好消防整治长效机制建设;要持续开展“妈妈式”服务,有针对性地提供政府补给,保证工业用地、招工指标等基本要素。

  林成辉还勉励街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勇于担当、争分夺秒,担当起“引领者”“指导者”的角色,当好“有为政府”一份子,在扶工助企、消防整治等各个方面,通过真心服务,凝聚合力,齐心协力,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走向更加辉煌的一年。(郑钘予 董伯志)

  市领导郑志源、陈茂荣一行来到清港镇慰问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看到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工作积极,市领导十分高兴,对大家辛勤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努力推动清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活力北大门,魅力新清港”而努力奋斗。(金丽烽)

  市领导柯寿建、章勇、萧诗跃一行到沙门镇,对全体镇机关干部和滨港工业城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要提振信心、昂扬奋进,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推动沙门更好、更快发展。(胡存超)

  市领导陈方岳、胡载彬到干江镇看望慰问乡镇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为新一年的工作加油打气。市领导充分肯定了该镇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鼓励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理清思路,重点打好平安建设、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党的建设四张牌,鼓足干劲,再创佳绩。(陈嗣国)

  市领导孙群、李茂芳一行来到芦浦镇看望慰问乡镇干部,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芦浦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市领导的问候让每一名机关干部都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收心、提神、鼓劲,调整好状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更加出色地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余芸)

  市领导李宝、符进友一行到龙溪镇慰问乡镇干部,为基层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市领导对该镇未来的工作思路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乡镇干部的深切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力拼搏,更加出色地完成2018年各项任务。(潘江洪)

  市领导庞伟峰、陈伟鹰一行到鸡山乡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对他们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各项工作,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占瑞军)

  市领导王超、陈亨标一行赴海山慰问乡机关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扎根基层,再立新功,为海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期间,市领导一行还实地踏勘了抛西停车场等重点工程施工现场。(蔡莹莹)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