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企业
2018-02-28 09:14: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重实干、重基层、重担当的导向,切实营造比学赶超、扶工助企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市上下实现“开门红”、力争“全年红”,2月27日上午,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部分企业,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市委书记林先华一行深入楚门、清港、芦浦等地,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企业,向广大企业家和职工们致以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开足马力,鼓足干劲,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玉环打造工业强市、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郑志源、李茂芳、蔡木贵、陈茂荣、陈伟鹰参加走访慰问。

  “我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来看看大家,给大家鼓劲,给大家打气,希望大家能够开足马力,好好干。”在浙江方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林先华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开工情况和生产形势。当得知企业今年生产形势比较良好时,林先华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利用好市里的人才和科技政策,大力引进人才,强化科技创新,拓展营销渠道,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在浙江博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林先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悉心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详细询问企业目前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得知企业在零地技改中碰到土地审批手续的问题时,林先华当场要求随行的乡镇负责人要尽快帮助企业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让企业能够早日实现扩大再生产。

  林先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浙江苏尔达洁具有限公司、浙江环日洁具有限公司、台州宏鑫曲轴有限公司、玉环三星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林先华强调,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喜人,广大企业要把握机遇,挖掘潜力,甩开膀子加油干,争做标杆型企业;要加大技术、装备改造,大力引进高端人才,积极走企业上市之路,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完善相关配套,加快建设职工食堂、宿舍、电动车充电桩,保障职工最基本的吃住行需求,让他们能够安心留在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注重安全生产管理,从而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林航宇 倪孔法)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先后走访慰问了浙江环方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华邦机械有限公司、玉环帕茨液压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宇太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玉环市万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浙江滨海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开工情况和订单安排,为企业新一年发展加油鼓劲。

  市领导陈正方、张海舟、陈云岳、陈亨标参加走访慰问。

  “开年形势怎么样,什么时候开工的?”在“环方”“华邦”两家企业,吴才平边进车间看生产,边与企业家交心交情,代表市四套班子送上对广大企业的温暖关爱和新年祝福。

  新年伊始,这两家企业生产十分红火,“环方”初七全面开工,员工到岗率达80%以上;“华邦”初四就已经开工,正加班加点赶订单。伴随着生产的快速扩张,企业最大的苦恼就是生产空间不够,缺少技术工人。

  座谈中,吴才平宽慰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更加关心关爱员工,用心用情招人留人;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通过科技创新、“机器换人”、腾笼换鸟等,实现更加绿色、更高质量和效益的发展。

  新的一年,“宇太”画出了一张崭新的蓝图:全年实现产销5亿元力争达到6亿元,实现人均产值64万元。企业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市场形势的持续向好,原定今年完工的古顺新厂区一期工程还未投用便已不堪负荷,亟需在周边新征土地,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大力支持。对此,吴才平当场要求大麦屿街道认真梳理统筹,不遗余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尽量满足企业发展用地需求。

  走访中,吴才平强调,新的一年,玉环将开启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这既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工业企业尤其是龙头骨干企业的奋斗与支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抓好扶工助企,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为企业送去全方位、无微不至、无私奉献的“妈妈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好实际困难,营造好高质量发展的环境。广大企业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紧抓玉环交通条件改善、发展环境优化的大好机遇,迅速做大做强,为玉环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应挺刚 娄玉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先后深入玉城、坎门、楚门等地,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并勉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为玉环经济实现“开门红”注入强劲动力。

  市领导王正雷、王超、陈明迪、吴玲芝参加走访慰问。

  “给你们拜个晚年,你们有什么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吗?”一踏入台州金泰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施红兵便紧握企业负责人的双手亲切问候,寒暄之后奔向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据悉,“金泰”年均生产加工锻件约7千万件,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毛坯锻造开发和成品加工制造商。当前企业面临厂区土地不够、生产电力不足两大难题,阻碍了企业扩大生产。施红兵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协调解决。

  在玉环国森家具有限公司,金碧辉煌的展厅内陈列着高端大气的各类家具,施红兵一行逐一参观,并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2018年的发展规划。他鼓励企业要立足高点定位,聚焦生产管理,深挖创新潜力,把重心放在高品质升级改造上。

  走访中,施红兵指出,新的一年,各大企业要增强信心、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增强市场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在继续打好组合拳,倒逼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主动当好“店小二”,提供“妈妈式”服务,精准扶工助企,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插上腾飞的双翅。

  当天上午,施红兵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浙江益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长宏机电有限公司、浙江永德信铜业有限公司、浙江金源铜业制造有限公司。(张莺莺 祁守业)

  市政协主席林成辉一行先后深入龙溪、干江以及沙门等地,走访慰问部分重点骨干企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把准目标奋力前行。

  市领导柯寿建、陈方岳、李宝、符进友、胡载彬等参加走访慰问。

  在玉环市环宇光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林成辉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企业的发展思路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在颇有兴致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的专业摄影配套设备后,林成辉说,企业要树立多元化发展的思维,科学布局,开拓创新,注重研发,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竞争力。

  “企业员工到岗率怎么样?‘机器换人’工作做得如何?”在台州工交机械有限公司,林成辉仔细了解企业人工和产能情况,将普遍存在的招工难、土地不足、产能结构落后等限制企业进一步发展等问题一一记录,要求各级各部门想方设法给予协调、解决,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尽最大可能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走访中,林成辉对广大企业为玉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家们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土发展,怀揣故乡情怀,在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扶持下,继续专注技术创新,不断优化管理结构,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共同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林成辉一行还走访了玉环佳诺水暖洁具有限公司、浙江振华精锻齿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卡博铜业制造有限公司、台州永裕工业有限公司。(郑丹宇 陈道明)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一行深入玉城、芦浦、玉环经济开发区、大麦屿等地部分企业走访慰问,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与企业共同探求发展良策,向企业家及员工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领导杨良强、孙群、章勇、杜年胜、萧诗跃参加走访慰问。

  “我来给你们拜年了,今年企业的开工情况怎么样?眼下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在玉环宝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阮聪颖一行直奔企业生产车间,一边向大家拜年,一边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在“宝捷”的生产车间,当看到企业将消防整治、职业病防治、垃圾分类等工作融入日常管理时,阮聪颖给与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争创更好的发展成果。

  台州永安转向器有限公司去年产值达到2.2亿元,今年的订单已经排至9月份,而且企业还加大科技投入,将发展方向转向新能源汽车配件。阮聪颖鼓励企业要趁势而上,加强与科研团队的合作,放眼全国招贤纳才,积极实施“机器换人”,促进产品和企业管理的转型升级。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用地难题,阮聪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跟进落实,为企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创造良好环境。

  走访中,阮聪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化服务,关心、关注企业发展,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提供“妈妈式”服务,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发展腾飞。

  当天,阮聪颖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玉环市金峰实业有限公司、台州丰华铜业有限公司、浙江鑫东洁具有限公司。(路伟凤 张泽鹏)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