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在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2018-03-08 15:35:51  来源: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3月8日上午,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市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林先华在会上强调,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当负责,勇于争先进位,高标准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为玉环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副书记阮聪颖主持会议,市领导杨良强、王正雷、郑志源、陈方岳参加会议。

  会上,林先华充分肯定了去年的党建工作。他说,过去一年,在省委和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成绩,其中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发展,呈现了很多特色和亮点,突出体现在宣传工作引导有方、组织工作保障有力、统战工作聚力有为等。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林先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在具体工作中要结合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习要过硬;要上令下行、令行禁止,切实抓好落实,提高执行力,做到执行要过硬;要扎实开展“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查摆问题,准确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改进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作风,做到作风要过硬,从而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

  林先华强调,抓党建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只有这样,党建工作才有活力、生命力、影响力和战斗力,才能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宣传工作要突出引领导向、鼓劲造势,打好舆论主动仗,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传播玉环好声音,着重抓好外宣工作,提高玉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工商资本和社会力量参与玉环的投资建设;要提升城市的软实力,着力提高玉环市民文明素质。组织工作要突出锤炼队伍、固本强基,树立选人用人的风向标,选用讲政治、重担当的狮子型干部和老黄牛干部;要建好基层党建示范带,按照“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下好招才引智先手棋,发挥好32条人才政策作用,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统战工作要突出集智聚力、同心共进,重点强化“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意识,继续发挥好本地商会、异地商会、乡贤群体在反哺家乡建设、招商引资、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更大作为,在推动民主团结上下更多功夫,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出更实举措,从而来适应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

  林先华强调,党建工作既要抬头看天,更要脚踏实地,我们要夯实基层基础,把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放在支部、放到一线上,着力解决好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等问题,沉下去倾听呼声、了解诉求、听取意见,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要压实压紧责任,大胆改革创新,培塑党建品牌,勇于争先进位,积极探索出更具活力、更有实效的党建工作载体,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