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在调研玉环经济开发区工作时强调:潜心谋划,精心雕琢,全力打造美丽“山水画”
2018-03-09 16:50:4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3月9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在调研玉环经济开发区工作时强调,我们要潜心谋划,加快建设,精心雕琢,力创特色,把玉环经济开发区当做一幅美丽的“山水画”作品来打造,不断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委常委、玉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群参加调研。

  正在建设中的玉环湖绿道,东起新塘河,西止分水山大桥,全长8公里,总投资约5亿元,目前已完成一期4公里的建设,二期4公里已完成30%,春节前将全部完工。建成之后,这里将形成“月牙印湖”、“芦花迷踪”、“水之斑块”、“水之印记”等数个景观区块,让来到这里的人们心旷神怡,融入大自然,放松好心情。

  漫步在生态休闲的玉环湖绿道,林先华对眼前的绝美风景赞不绝口,并止步在一张张规划图前,与玉环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潜心谋划着绿道建设。他说,春暖花开的季节,炎炎夏日的夜晚,这里必将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休闲、健身、赏景、纳凉的好去处,玉环经济开发区一定要重视规划意见,多方比较完善,精心打造好玉环湖绿道;要好好策划,大力推介,让玉环湖绿道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要长远谋划,用心设计,在建设好8公里绿道的基础上,继续打造全台州最美、最具特色的环玉环湖绿道,扮美扮靓整个玉环湖畔。

  随后,林先华一行又来到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游客中心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该游客中心采用现代仿古建筑进行建设,概算投资2480万元,目前已完成总量80%,并配套建设一个生态停车场,概算投资4100万元,年内可投用。调研中,林先华指出,如今,生态旅游已越来越被人们所推崇,湿地公园的开发潜力会非常大。他要求玉环经济开发区在强化投入、提升品位的同时,更要注重产出、提升效益,一定要抢抓玉环交通区位条件改善的机遇,发挥好湿地公园现有的特色旅游资源,积极拓展旅游项目,不断丰富旅游内容,加大推介营销力度,持续扩大旅游品牌影响力,让游客能够引得来、留得住。

  上午,林先华一行还来到国际家具城、会展中心、南部湾区引水工程水厂以及漩门湾健康养生小镇选址用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