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督查消防铁拳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20 08:41:39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罗俊 刘腾

  3月19日下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领公安、安监、市场监管、铁拳办、消防大队等部门人员,深入鞋革企业、餐饮店、机械加工企业等督查消防铁拳整治及安全生产工作。吴才平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无小事,各级、各相关方面务必要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做好日常巡查整治,确保各领域各行业安全稳定发展。

  在玉城城北鞋革园区,吴才平一行走进企业车间,仔细查看消防设施配备及隐患整改情况。当看到许多工人正忙着包装发往外地的拖鞋快递时,吴才平叮嘱企业负责人,拖鞋是易燃品,在生产经营中一定要做到安全发展,该配备的安全设施一定要配备到位,做到有备无患,同时要发挥消防设施作用,建立健全巡查制度,把自身安全管好、管到位。

  在大东海餐饮店,检查人员发现店内的电线未完全套管,部分插座存在电线裸露的情况,这极易引发安全问题。而在文旦小镇餐饮店,检查人员发现隔空层装修材料属易燃材料,且大面积的木结构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对此,吴才平指出,我市餐饮行业量大面广,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与老百姓息息相关,各级、各相关方面要协调配合,摸清底数,梳理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做好整改,为广大市民营造放心安全的就餐环境。

  督查中,吴才平一行还来到解放塘汽摩园区,实地了解几家“厂中厂”企业落实消防整改情况。他指出,企业在抓生产效益时一定要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中,负起应负的责任,引起高度的重视,特别是租赁双方一定要齐心协力加强日常安全工作监管,做到各项消防安全设施能用、管用。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要盯牢目标,狠抓行业,按照相关要求对“厂中厂”进行安全生产整治并形成工作常态,及时发现并解决好安全问题,确保企业在安全环境下更好发展。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