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调研老旧工业点改造和小微企业园建设工作
强调:比学赶超拼力度,全力转型促跨越
2018-04-19 15:19: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4月19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清港镇,调研老旧工业点改造和小微企业园建设工作。他强调,老旧工业点改造和小微企业园建设是玉环转型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关键一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精准施策,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全力以赴倒逼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真正拆改出转型发展新空间、城市建设新形象,从而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林先华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清港凡宏、双郏塘、鹤新三个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项目以及徐斗、徐都两个小微企业园建设项目,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据了解,清港镇坚持拆违开路,全力推进老旧工业点改造和小微企业园建设。目前,已启动改造的4个老旧工业点共拆除违法建筑14万平方米,将规划建设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并配套建设职工宿舍,为产业集聚转型发展腾出了新空间。

  对此,林先华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清港工业用地紧张,老旧工业点改造对于清港来说最为紧迫,清港镇一定要抢抓机遇,配强力量,精心建设,做足“腾笼换鸟”和“零地技改”两篇文章,大力拓展发展空间。要节约利用土地,树立“亩均论英雄”的理念,大力提高土地利用率和产出率。要严格把关,提高门槛,谋求引进好的产业、好的企业、好的项目,做到好中选优,并引导鼓励低小散企业走兼并重组和股份化的道路。要创作精品,打造样板,严格按照“五统一”要求,建设配套完善、具有档次的小微企业园,从而为全市老旧工业点改造工作提供“清港经验”。

  调研中,林先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并结合“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活动,践行好“妈妈式”服务。要主动下沉,分类指导,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开展“专家门诊”“解剖麻雀”,解决好老旧工业点改造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强化正确的工作导向,对老旧工业点改造推进力度大、速度快、氛围浓的乡镇(街道),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倾斜,在全市营造比学赶超拼力度、全力转型促跨越的良好氛围。相关村两委负责人要主动配合、加快推进老旧工业区改造,真正为村子谋发展,为群众谋福祉。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