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委书记林先华暗访“三合一”企业整治情况
强调:持之以恒 长效整治 严防反弹
2018-04-28 14:34: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敬 林航宇

  4月27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玉城街道解放塘区块,暗访检查“三合一”企业整治工作。他强调,消防安全整治永远在路上,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之以恒推进“三合一”企业排查整治,务求形成长效,严防反弹回潮。

  在台州大聚机械有限公司,一进车间,就看到墙上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着“车间禁止吸烟”的宣传语,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车间内已专门设置了休息区供职工抽烟,对于违规者将进行罚款。“这个办法很好,希望你们把规章制度落实到位。”林先华要求企业要切实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把消防隐患彻底整改到位,确保安全。

  紧接着,林先华继续深入厂区各楼层、车间关键区域,认真细查消防安全隐患。经检查,发现该企业厂房顶楼专门购置了一套消防配套设施,“这是一个水塔,通过增压设备将楼下的水抽到楼顶,确保在关键时刻从楼顶供水扑灭火源。”负责人说,整套设施投资将近100万元。“企业生产安全了,你们自己也放心。”林先华说,企业主能有这样的自防自救安全意识,配齐配好消防设备,做法值得肯定和借鉴。

  在汽摩园区二期公租房(环卫工人职工宿舍),林先华查看了电瓶车集中停放、充电等情况,查验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是否配备完整、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环卫工人的生命安全由你们来守护,这份责任重大。”林先华对保安人员说道,并叮嘱他们要加强日常动态巡查,严格管控用电、用火安全,确保整个宿舍安全。

  当天下午,林先华还暗访检查了解放塘区域部分企业的“三合一”整治情况。经检查,这些企业均已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对此,林先华给予肯定并强调,广大企业要主动负起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要求配齐消防设施设备,加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怀着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落实落细消防整治工作,尤其对“三合一”企业要一律先关停再整改,真正让严管成为常态。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