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阮聪颖暗访消防整治工作 强调:继续严管 确保长效
2018-05-16 14:28:3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路伟凤 张泽鹏

  5月15日晚,玉环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城街道环礁村部分居住出租房、九小场所等地,实地暗访消防整治工作。

  据了解,环礁村作为全市首批挂牌的消防重点整治村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出租房专业村”。当晚,阮聪颖一行边走边看,深入部分居住出租房、小超市、小商铺、小饭店等场所,仔细检查了消防通道、疏散标志、灭火器、烟感器、电线套管、厨房明火隔离等消防整治关键问题。

  “老乡,你老家是哪里的?在哪里上班?来玉环几年了?”在一处居住出租房,阮聪颖一边跟租户拉着家常,一边详细检查了房间内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还现场考察了房东一家消防知识掌握的情况。“你们知道怎么使用灭火器吗?万一发生火灾要怎么逃生呢?”面对阮聪颖的连连发问,房东一家毫不慌乱,不仅演示了灭火器正确的操作方法,也正确回答了逃生方法,见此情景,阮聪颖忍不住连连点头。

  在一处小饭店,得知饭店的一名新进员工还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时,市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还现场教授了他正确的使用方法。看到厨房的油烟机上有不少的油污时,阮聪颖叮嘱店主,油烟机上的油污存在火灾隐患,一定要及时、定期清理油烟机,切实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暗访中,阮聪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上决不能松懈,继续保持严管态势,确保工作取得长效,防止反弹回潮。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