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台州市领导来玉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2018-05-17 08:37: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罗俊 董伯志

  5月16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等一行来玉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玉环市副市长李丹佳陪同调研。

  据了解,自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启动以来,玉环通过标准先行、再造流程、“互联网+”审批、共享通办、创新服务等方式开展工作。目前,全市共梳理出群众和企业到政府部门办事事项1415项,其中“最多跑一次”事项1378项,实现率达97.4%;“零跑腿”事项405项;“一证通办”事项142项;所有事项均已在政务服务网开通网上申办入口。

  在实地走访玉环五金阀门供应链产业一体化创新示范基地,听取相关人员座谈发言后,芮宏要求,玉环要在现有“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操作,抓好落实,特别是在审批服务上做到更优质、更快捷。发改部门要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参与,期间要加强监管,确保事项更少、速度更快、质量更好、费用更省。希望玉环在台州市树立标杆,从中创立更多经验并进行推广,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再创台州民营经济新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