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真的很不错!”百余名华东知名媒体人来玉采风
流连江南油画田园 感受海湾城市魅力
2018-05-18 16:21: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张馨 陈道明 陈霞

  5月18日,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的40余家广播电视台的100多名媒体人齐聚玉环采风,先后参观了玉环本土文创企业、玉环市广播电视大楼及玉环漩门湾湿地公园,领略我市媒体、文化、旅游等发展面貌。

  “帮我拍美一点!”当天上午,来客们踏入玉环漩门湾湿地公园花田,陶醉于这一片世外桃源,拥入花海拍照留念。五月中旬,正是湿地公园内草木茂盛、繁花恣肆之际,月季、马鞭草成片盛开,一望无际,步道旁绣球花亦是花开烂漫,睡莲层叠浮于水面,铺陈开一幅绚烂的欧式田园油画。

  “采风让我们知道玉环是个这么美丽富饶的地方,所以很愿意以后也带着家人朋友再来游玩,比如像这一片花海,很值得再来!”刚从马鞭草花田中拍完照片回来的杨尖女士不禁感慨道。玉环生态宜居的形象和极具生命力的旅游业发展给杨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

  玉环市广播电视大楼亦是此次采风行程中的亮点。直播间内,参观技术设备时,不少媒体人对演播台兴致浓厚,纷纷坐上演播台过了把主播瘾。而1000平米的演播大厅里,光影闪烁间,大屏幕的录像为来客们展示了玉环传媒中心的发展历程。

  “看了演播厅和宣传短片,玉环的广播电视事业毫无疑问是居于县级台前列的。”在江苏海门市广播电视台从事媒体工作的瞿中耀先生表示,玉环的传媒发展值得同仁们学习借鉴。

  “我第一次来玉环,玉环给我的印象特别好,尤其是空气好、环境好,这次采风过程当中,我深刻感受到了玉环的环境建设、经济发展、媒体建设,特别是融媒体,是走在前面的,它的新思路和行动力,值得各地方台学习。”上海浦东广播电视台媒体人马鑫女士也这样表示。

  此外,大家还走访了玉环文创企业“老铜匠”,感受铜文化的传承和创新。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