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服务业联合会成立了
2018-05-22 08:40: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丁伟 张滨

  5月21日下午,玉环市服务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我市服务业领域内的广大骨干企业及行业团体有了一个新的“娘家”。

  玉环市领导柯寿建、章勇、李丹佳、陈亨标参加会议。

  服务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一季度,我市服务业发展开局良好,服务业增加值达47.5亿元,同比增长7.3%,台州排第四。但服务业发展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一季度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仅达39.9%,部分服务业指标优势弱化等。为补齐服务业这一短板,我市先后出台了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把组建玉环市服务业联合会作为重要措施之一。

  在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支持下,浙江玉汽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海西供应链有限公司、玉环长城宾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玉环市服务业联合会。

  玉环市服务业联合会的性质是由玉环市辖区范围内的服务业企业及行业团体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据悉,玉环市服务业联合会首届会员企业达69个。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