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主持召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会议
强调:抓好经济、平安、生态“三张报表”,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2018-06-08 15:5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6月8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会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毫不松劲,持续发力,深处着力,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抓紧抓实抓细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交好经济、平安、生态“三张报表”,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杨良强、柯寿建、杜年胜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玉环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小微企业园建设、消防铁拳整治、“五水共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的情况。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先华指出,这些重点工作都是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也是抓好经济、平安、生态“三张报表”的关键招数。全市上下一定要持之以恒,以钉钉子的精神保持一颗恒心和一股韧劲,始终盯住不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积极研究战术,创新探索方法,相互学习借鉴,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快的推进速度,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向纵深推进。

  林先华强调,要压实责任,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工作关键要组建强有力的专门团队,并把责任敲实到专人;消防铁拳整治工作关键要进一步把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压实压细压到位,并落实好常态严管措施;“五水共治”工作关键要落实好“河长制”,并对非法排污企业要零容忍、严打击。同时,要加强指导,市铁拳办、市“五水共治”办等各项重点工作专班一定要主动下沉,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开展“专家门诊”“解剖麻雀”式的组团式服务,帮助他们梳理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增强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此外,还要想方设法强化资金、土地等保障,从而加快推动我市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最后,林先华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半年度的经济指标,认真分析经济运行动态,并建立预警机制,掌握工作主动;要挖掘潜力,做好统计,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交出一份漂亮的经济报表;要高度重视,全面发动,做好宣传引导等相关工作,确保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成功。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