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再次统一行动 集中拆违近27万平方米
2018-06-13 16:54: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玉城街道组织人员对龟山老旧工业点进行集中拆违,进一步加快老旧工业点的改造。

  现场,已经腾空的钢结构铁皮厂房在挖机的作业下被逐一瓦解,小工们不停地将拆卸下来的铁皮搬运到一旁的空地,待时机成熟,便将承重梁击倒,一栋违法建筑就此夷为平地。预计年底前将对该区块拆除到位,拆后的土地将用于新的企业规划。(黄翔)

  坎门街道对位于水龙三大队的一片违建厂房进行拆除,强势推进双龙老旧工区改造提升。该老旧工业区块预计10日内拆除完毕。

  据悉,坎门街道双龙老旧工业区块为街道4个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区块之一,总用地面积18.81公顷(282亩),其中国有土地面积为12.61公顷(189亩),集体土地面积为6.2公顷(93亩),涉及企业98家,其中有证企业50家,无证企业48家,拟改造建筑面积约38.6万平方米,建筑密度45.33%,容积率2.05,其中宿舍、食堂等非生产性用房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潘瑶强)

  大麦屿街道组织人员对陈岙里老旧工业点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违,持续深入推进老旧工业点拆违清零攻坚行动。该处违建拆除后计划用于建设安置房,改善村民居住条件。

  今年以来,大麦与街道积极落实老旧工业点拆违长效机制,确保实现违建应拆尽拆,不断提升传统产业,解决消防隐患,改善城市环境。目前,该街道老旧工业点改造累计拆除企业65家,拆除面积达80000余平方米。普青及海德曼工业点违法建筑已完成违建拆除任务,剩余铁龙头、尤蒙岙、陈岙里3个老旧工业点违法建筑计划在10月底前全部拆除到位。(陈衡)

  楚门镇组织相关人员对田岙村老旧工业点的第一期工程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违,再掀楚门镇老旧工业点拆违新高潮。

  自老旧工业点改造工作启动以来,楚门镇坚持“拆违开路、分类实施”的推进模式,各个工业点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挂图作战、倒排时序,强势推进各项工作到点到位。截至目前,龙王(泗小线旁)、中山、胡新、丁岙、蒲田5个工业点的21万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已拆除,其中中山区块现已启动建设,预计12月份结顶;龙王区块已完成选址立项,7月底启动建设;筠岗、田岙、龙王(商展中心区块)3个工业点已启动拆违,东门、谷水2个工业点将于7月份启动拆违,其他各点也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应军)

  清港镇广阳路上,随着挖掘机铁臂的挥动,一幢幢危旧厂房轰然倒下,该区块拆除后将改造成交通便利、舒适宜居的居民生活区。

  今年以来,清港镇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治危拆违”有机结合,加大拆违力度,拆除了安全隐患,腾出了发展空间,提升了集镇形象,优化了人居环境,以拆促改全面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金丽烽 张雅敏)

  芦浦镇漩门老旧工业点内,大型挖掘机不停挥舞着铁臂,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拆除工业点内的违法搭建。

  下阶段,芦浦镇将继续坚持“以拆开路”,彻底消灭企业观望心理,加快步伐拆除工业点内违建,为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扫清障碍。(林青青)

  干江镇组织工作人员对位于垟岭村小区附近的一处违法搭建进行拆除。

  拆违现场,随着挖掘机机械臂的挥舞,加工场的墙体被推倒。随后,挖掘机将经年累积的大理石废料和墙体拆下的建筑垃圾一一清运。下阶段,将对该处加工场进行复耕,种植绿化,提升周边环境。(陈嗣国)

首页  上一页  [1]  [2]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