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楚门镇南兴东路改造工程改造本月底竣工
助推污水“零直排” 提升小城市形象
2018-06-15 17:26:48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敬 李辛

  日前,楚门镇南兴东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已进入尾声,预计本月底竣工。

  6月14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整条南兴东路的沥青路面已经全部完成铺设,污水管网也已经重新铺设完成,整条路看起来既干净又漂亮。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对部分人行道进行改造铺装,为整条道路“修容”,只见他们将一块块青石板和砖头平铺到路面上,仔细打理道路的边边角角。

  “现在整个工程进度已经完成了99%左右,正在进行路面划线和人行道修补,整个人行道改造铺装面积大概有1.1万平方米,现在还有五六百平方米未完成。”南兴东路路面改造工程施工人员高鹏介绍道。

  据了解,楚门镇南兴东路改造工程改造道路全长1700米,宽约27米,西起环城东路,东至龙攻门隧道及226省道。此次改造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箱涵工程,分别对水泥路面挖除改造,废除现有雨污合流管,新建雨、污水管道以及综合(通信)管线和电力管线上改下。

  楚门镇村镇办副主任赵崇哲介绍,南兴东路是楚门镇道路网的主干道,该工程也是楚门镇的PPP市政项目之一,通过此次改造既可以解决沿线居民生活污水收集问题,有效助推“五水共治”、污水零直排,又可以提升楚门镇的小城市形象。完成改造后,该镇还将加强道路配套设施的监管和运营维护,确保形成长效机制。

  近年来,楚门镇先后完成南兴西路、直塘路、湖滨路等路段道路“白改黑”10万平方米、管线“上改下”1万米、排水“雨污分流”2万米。下阶段,还将对楚柚路、环保路等路段逐一进行改造,并加快共建路、吴蒲路、昌业路等新建道路建设,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点为基、串点成线,全方位加快镇域道路网格及景区化建设,并常态化“地毯式”对镇域范围内的主要街道、主要区域进行管控。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