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小小少年绿茵场上挥洒汗水
来自全省的46支队伍参加大屿第六届青少年足球联赛
2018-06-20 15:06:0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丹宇 刘志华

  2018年世界杯点燃全球盛夏的狂欢热潮,大家对足球赛事也是倍加关注。6月16日,“赛格装饰”杯大屿第六届青少年足球联赛在市体育中心足球场火热开赛,来自全省的46支足球队在为期两天的竞技比拼中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当天上午9时许,在专业教练员的指导下,青少年队员们已经做好热身运动,摩拳擦掌等待小组对抗赛的开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只见“大屿足球俱乐部”和“龙水三小”队的比赛正式打响。小小的个子,摆动着灵活的身姿,奔跑、传球、射门等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在绿草如茵的场地间开展激烈比拼,将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每一次射门、每一组得分,都能博得场外家长的欢呼和掌声,他们密切关注着自家孩子在球场上的出彩表现,并不停地拿起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一旁的不少家长纷纷表示,当天是孩子第一次参加这种正式的比赛,我们重在参与,不比较成绩,孩子玩得开心,身体又得到锻炼就好。

  来自温州的蔡先生也驻足在赛场边上,看着孩子在草坪上尽情地挥洒汗水,热情地奔跑进球,他笑着说:“让孩子来参加足球比赛,能让他在学习之余得到更多的锻炼,在竞技中不断成长。”

  据悉,此次大屿青少年足球联赛由玉环市体育局和台州市足球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温州、宁波、台州等地的500名青少年选手参加。参赛规则主要按年龄段划分,分为7个小组进行比赛,其中精英组3组、兴趣组3组、幼儿组1组,总共举行75场次比赛。

  “我们举办大屿第六届青少年足球联赛,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比赛的规范性上,都算是玉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玉环市大屿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张俊杰告诉记者,通过这样的比赛,不仅能提升学员们的足球竞技水平,让他们与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切磋交流,促进了足球文化的互动交流,也营造了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