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调研玉环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
强调:严把企业准入关,以“亩均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06-22 15:37: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6月22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玉环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实地调研小微企业园建设情况以及一期入园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

  他强调,玉环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在建设过程中,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企业准入关和后期管理关,积极引导入园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技术改造,加快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以“亩均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

  示范区小微企业园项目占地约143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现已完成南区14栋厂房结顶,占南区土建的65%,年底可完工南区土建,启动北区土建。目前已申请进驻的汽摩配等企业达80家左右。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林先华要求,相关各方在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进度的同时,关键要对拟入园企业做好排查摸底,严格执行《玉环市小微企业园入园企业管理办法(试行)》,把好准入条件,细化准入标准,做到好中选优,大力引进成长型、科技型的企业。此外,还要坚持“五统一”的建设要求,完善职工宿舍等配套设施和服务,实现管理方式的转型,方便企业生产和员工生活,使之成为玉环小微企业园建设的示范点和“样本”。

  在台州瑞进机械有限公司两家示范区一期入园企业,林先华进车间、看产品、问生产,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愿景。他勉励公司要抢抓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实施的好机遇,不断加大专利技术的应用,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瑞进”公司要以搬入新厂房为契机,加快“机器换人”步伐,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全力推进转型升级,以“亩均论英雄”打开发展新空间,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还叮嘱两家企业要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企业安全发展。

  调研中,林先华还十分关切地询问了玉环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一期入园企业的整个投产情况。目前,示范区一期入园的36家企业已有12家企业投产,22家企业在建,另有两家企业还未开工。对此,林先华要求玉环海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在做大做强产业平台中,要围绕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督促指导企业加快工程进度,尽快投产,早出效益。

  相关链接:《玉环市小微企业园入园企业管理办法(试行)》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