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宣传系统掀起学习郭口顺先进事迹热潮
2018-06-27 11:24:24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敬

  6月22日下午,玉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召集宣传系统及老干部局、公安、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召开学习郭口顺先进事迹座谈会,并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郭老的先进事迹做了相关部署。

  今年已经93岁高龄郭口顺,这位战争年代的民兵英雄,离休后依然每天奔波,乐于当家乡青少年离不开的“郭爷爷”,担任着玉环市关工委名誉主任、坎门街道关工委顾问,倾情奉献着自己的心血和汗水,用实际行动感动了“榴岛”玉环几十万干部群众。

  6月21日,郭口顺的先进事迹经台州日报、今日玉环报道,并经台州新闻APP、人民网、浙江新闻及玉环发布等网上媒体转载发布后,他的初心和坚守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作出批示肯定,要求继续宣传好、弘扬好郭老的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像郭老这样离休后,还能没有休息日地连续干了31年,实在难能可贵,更是玉环典型人物中的佼佼者,他年纪最大、资历最深、德高望重,既是党员干部的典范,又是人民群众的一员,宣传郭老有助于增强玉环典型群体的厚度。

  会议要求,参会有关单位、部门要好好提炼和总结郭老身上的精神,结合实际,继续抓好后续工作。宣传文化单位要首当其冲做好深度宣传,挖掘更多的鲜活素材,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报道好郭老事迹;各单位要打好组合拳,利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等,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事迹,为社会多做贡献;各乡镇(街道)要不断挖掘输送更多先进典型,做好宣传弘扬工作,尤其是坎门街道更要做到全面发动、全面学习、全面宣传。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