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七一”慰问
2018-06-29 10:25: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和老党员,向广大基层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着党组织的深厚关爱,深入楚门镇看望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离任村干部、低保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胡新村建国前老党员郑通才家中,得知老人的老房子因外塘幼儿园建设需要被征用,现住在临时移动板房时,吴才平由衷地表示,老党员支持村里发展建设,很好地展现了党员的风采,更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如今老人年纪虽大却仍坚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对此镇、村两级干部要多关照老人的日常生活,同时要加快新房建设,让老党员能安度晚年。

  来到离任村干部黄开太家时,见吴才平一行前来慰问,老人及其家人早早在门口迎接。老人今年80多岁了,身体还很硬朗,精神状态也很好。在与老人交谈时,吴才平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支持村里的发展建设。

  “再过几天就是‘七一’建党日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看你。”在低保党员林明州家中,吴才平与老人促膝长谈,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相关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衣食起居,让老人生活得更开心快乐、身体更健康长寿。(罗俊 董伯志)

  6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深入大麦屿街道的小古顺村、五一村和古顺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等,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

  家住小古顺村的陈泮洪老人今年已93岁高龄,有着60多年党龄。由于身体不太好,老人常年卧床。

  “你是建国前老党员,为党为国家作出过贡献,‘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向你表示慰问。”坐在陈泮洪老人的床前,施红兵与老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党作出的贡献,并递上慰问金。

  听闻市领导上门慰问,五一村困难党员徐招兴夫妇站在自营的小卖部前迎接。施红兵牵着徐老走进小卖部,坐在小方凳上与徐老拉起家常,得知两位老人的生活都比较困难的情况后,施红兵嘱咐随行的街道、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老人的生活,让困难党员享受到党组织的关爱。

  随后,施红兵又来到古顺村,慰问困难党员李冬娥。得知老人一人独居且无收入无积蓄,患病后耳朵严重失聪时,施红兵叮嘱随行的街道及村相关负责人要及时为老人配上助听器,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刘斌辉 朱思羽)

  6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林成辉深入坎门街道的东安村和里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林成辉亲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对于老党员们曾经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告诉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党的生日快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向你表示慰问,祝您节日快乐!”陈如再是家住东安村的一名低保党员,长期没有收入,生活困难。林成辉认真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他手中。

  家住里澳的老党员李德琴是低保户,一家三口都身患残疾,本人又有严重的肝病,家庭平时靠政府补助来维持。林主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用药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安心养病,并要求乡镇办事人员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

  随后,林成辉又走访慰问了独居的江锡荣。得知老人的生活比较困难的情况后,林成辉嘱咐随行的街道、村干部要多留意老人的起居生活,让困难党员享受到党组织的关爱。(林航宇 朱思羽)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阮聪颖走访慰问玉城街道部分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七一”的问候和祝福。

  在小塘村困难党员叶世红家里,阮聪颖亲切地握住他的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得知老人目前正在打零工维持一家生计时,阮聪颖鼓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村居和街道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和帮助老人的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章家村建国前老党员盛从田家里,阮聪颖亲切地与他促膝谈心,嘘寒问暖。阮聪颖说,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老党员们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会始终关心和帮助老党员,希望老党员们能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正能量。

  阮聪颖还来到西滩村低保党员王兆元的家中慰问。(路伟凤 张泽鹏)

  另据了解,6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来到大麦屿街道开展“七一”慰问。6月2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正雷来到楚门镇开展“七一”慰问。6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深入清港镇开展“七一”慰问。6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到沙门镇开展“七一”慰问。6月27日,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群深入芦浦镇开展“七一”慰问。6月26日,市委常委、人武部长李宝深入龙溪镇开展“七一”慰问。6月26日,市委常委杜年胜来到坎门街道开展“七一”慰问。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