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7个部门联合为小微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2018-07-03 15:21: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盛耀

  近日,为响应台州市政府提出的妈妈式服务理念,玉环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中心、经信局、国土局等7个部门集结城北小微企业园区,为小微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两天来,共受理15家企业、26项咨询、办件等业务。大大提高了行政审批的效率与服务质量,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便利感与获得感。

  城北小微企业园区是玉环浙商回归签约的重点项目,也是玉环工业园区建设首个商业化运作的示范项目,也是审批项目的“聚集地”。各部门聚焦难点痛点,积极挑选审批能手,尤其是党员志愿者主动上门服务,面对面为企业提供审批事项我要办,复杂事项我咨询,意见难题我要提服务。

  针对群众需要办理的股权变更等需要跨部门事项,各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现场告知相关材料和办事流程。并在符合法规的情况下,进行适当的程序优化,保障群众办事更有效率。下阶段,玉环将继续针对企业审批需求和各园区政务服务,组织相关审批部门,变坐等为主动,一站式、保姆式的审批服务模式,尽可能使企业在家门口办成事,一次都不用跑。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