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反邪阵地明思想
2018-07-09 11:07: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7月8日上午,台州学院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队整理了回收的反邪调查问卷,分析数据,制作图表,为调查报告奠定基础。下午,实践队前往大麦屿街道综治工作中心,在当地街道反邪教协会林副会长带领下参观了伯特利教堂、灵真寺和九使宫这三处的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了解到,反邪教宣传进宗教场所活动,设立反邪教宣传栏,是为了加强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及反邪教的知识普及,能使宗教场所人员进一步了解邪教与正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及活动特点、邪教的主要特征,有效抵制邪教向宗教场所的渗透。

  晚上,实践队抵达楚洲文化城,开展播放反邪宣传片及横幅签名活动。生动的宣传片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同时实践队队员们也开始为路人宣传反邪知识,邀请人们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对邪教持坚决反对的态度,为反邪工作点赞。宣传过程中,有老人、小孩对活动很感兴趣,队员们耐心地回答小朋友的问题,同时台州本地的队员用方言和老人交流邪教的危害及反对邪教的重要性,路人们无论老少都是受益匪浅,表示不会被邪教所蒙蔽。

  无论是当地反邪教协会做的反邪工作,还是我们每个反邪实践队队员尽的绵薄之力,都是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不受邪教蒙蔽,远离邪教污染,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台州学院反邪实践队本着“不忘初心反邪行,砥砺奋进勇担当”的宗旨,坚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誓与邪教斗争到底。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