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阮聪颖:深化认识 聚焦重点 确保实效
2018-07-20 21:05:33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路伟凤 刘腾

  7月20日上午,玉环市召开全市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动员会,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在会上强调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不仅事关发展,更是民心所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全力以赴,切实增强复检迎评的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工作的关键环节,确保复评迎检工作取得成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9月,省文明办将组织对我市进行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县城)复评,按照要求,复评体系涵盖公益宣传、公共环境与秩序、文明素质、市民评价和其他5大测评类别、19个测评项目、86项测评内容,为确保我市复评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即日起至今年10月份,我市将重点治理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着力提升市民文明内涵,切实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改善市民生活品质,巩固我市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

  阮聪颖在会上指出,省级示范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相比创成时指标数量更多,指标内容更细,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坚持共建共享,让玉环的发展更有“温度”,群众的幸福更有“质感”。

  阮聪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一对标示范明文城市复评的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同时也要突出重点,做到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并举,生态环境和市容环境并重,突击整治与长效管理并行,党员干部与市民群众要并肩,文明创建与其他工作并进,同时要挂出作战图和任务表,完善督查落实机制,构建上下联动的格局,还要加强沟通,完善资料台帐,做足复评迎检的准备工作,确保复评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