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2018-08-02 16:19: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8月2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台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台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林先华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台州市委决策部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上来,扛起新使命、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林先华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上下一定要积极组织召开学习会、讨论会、座谈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倍努力,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加快推进玉环各项事业的发展。

  就如何结合玉环实际,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林先华强调,全市上下要突出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坚持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和小微企业园区建设两手抓,引领产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转型升级”,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要把握住“‘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条主线,提高抢抓重大机遇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能力,以实干家、排头兵、奋斗者的新姿态,在深化改革开放中体现新担当。要紧紧依靠招商引资,重点抓好民间投资项目和社会投资项目,大力引进新的业态、新的产业、新的好项目,在推动项目攻坚中体现新担当。

  林先华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抓好环境整治、乡村振兴、老城改造、“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我爱我家”等专项行动,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中体现新担当。要着力抓好教育、卫生等重大民生事业,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发展环境,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体现新担当。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定不移地推进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在深化平安建设中体现新担当。要贯彻落实好《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和《中共台州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台州建设的决定》,按照“五严”的要求,全力抓好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积极推进容错免责机制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体现新担当。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