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你是榜样,向你学习!”市委书记林先华看望慰问郭口顺
2018-08-03 17:34:1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8月3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专程来到坎门街道,看望慰问郭口顺,感谢他为禁毒工作和关心下一代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参加慰问。

  在坎门禁毒阳光会所,林先华认真聆听了郭老和其他老同志的禁毒帮教故事,并当场解决了阳光会所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慰问中,林先华说,郭老离休后,依然一心扑在工作岗位上,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倾情服务一方百姓,真正做到了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他身上闪耀着崇高的精神和永恒的光芒,确实让人动容和钦佩。

  听到市委书记的赞扬,郭老脸上露出了朴实的笑容。他谦虚地说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做得还很不够。对此,林先华说,“你们的工作很有意义,所取得的成绩非常了不起。”

  林先华指出,郭老是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是我们看得见的标杆、榜样、示范。我们应该向郭老学习,学习他坚守誓言、初心不改的政治本色;学习他勇于担当、奋斗不息的赤子情怀;学习他心系群众、奉献不止的价值追求;学习他公而忘私、矢志不移的崇高境界。当前,市委已经作出了《关于开展向郭口顺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从郭老身上汲取营养和动力,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林先华希望郭老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把坎门禁毒阳光会所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努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点。要继续带动更多的离退休老同志、“五老”干部、社会力量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和投身禁毒这项非常重要而又有意义的工作,从而形成磅礴力量,合心合力把玉环的禁毒工作做好。

  林先华等一行的到来,让郭老非常激动。他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人老精神不能老,工作态度不能老,战斗意志不能老,今后要加倍努力,始终战斗在第一线,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来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他的关心和厚爱。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