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暗访检查消防整治工作 强调:敢管、善管,管出长效
2018-08-06 15:19: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8月5日晚,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玉城街道解放塘社区的居住出租房、超市、餐饮店,暗访检查消防整治工作。

  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担当负责,真抓实干,将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一抓到底、抓出长效,坚决防止反弹,确保玉环长治久安、百姓安居乐业。当晚,林先华一行随机来到解放塘社区的一幢幢居住出租房前,只见门前的绿化带周边都整整齐齐地停放着一排排电瓶车,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对此,林先华大为赞赏。他说,这就是严管出来的好习惯,全市各村居(社区)也要像解放塘社区一样敢管理、善管理,让电瓶车停放在室外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进入居住出租房,林先华认真细致地查看屋内电线套管、人灶分离、消防通道等情况,并叮嘱各租户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检查中,当发现一房东将6楼的消防通道门锁死时,林先华担忧不已,当场对房东进行了严肃批评和教育,并要求房东立即予以拆除,确保消防双通道畅通。林先华强调,各级各部门尤其是乡镇(街道)、村居(社区)要真正负起责任,挨家挨户排查,逐项整改落实,把工作抓到实处,落到细处。要进一步压实房东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居住出租房六条常态严管措施,该整改的整改、该关停的关停、该禁租的禁租,从而真正起到震慑作用。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