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林先华:上紧发条跑起来 确保实现“全年红”
2018-08-14 11:15:00  来源:  作者:路伟凤 林航宇

  8月13日下午,玉环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书记林先华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快马加鞭,上紧发条跑起来,增强信心,采取有力措施,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

  市领导吴才平、施红兵、阮聪颖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分析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和服务业发展、工业经济、外贸出口完成情况。全市11个乡镇(街道)、玉环经济开发区还按照半年度考核排名,自上而下作了发言。

  今年以来,我市经济延续总体平稳、趋缓求质的发展态势,多数指标开始降速求质,创新转型深入推进,质量效益稳步提升,高质量发展态势逐步显现,发展基座愈发厚实。

  就下半年经济工作,林先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改革开放这一主题,坚定不移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和消防整治铁拳行动这两件事情,精准发力推进扶工助企、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三项工作,统筹兼顾,完成好行政村规模调整、环保海洋督查整改、民生事业建设、社会稳定四项任务。

  林先华强调,要高举改革开放这面大旗,将改革开放工作抓在手上,重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甚至不用跑,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变化和便利;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推动南部湾区建设、大麦屿港的开发开放和浙台经贸合作区升格等工作。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是玉环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破题之举,要比力度、比速度、比形象进度,坚决啃下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这根硬骨头;在消防整治铁拳行动中要动真格,全行业全领域推进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坚决打赢消防整治的硬仗。要找准问题,在扶工助企上精准施策,在项目攻坚上抓牢重点项目,盯紧滞后项目,精准发力推进工作开展。要统筹兼顾,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时间观念,按照年初的目标,全面彻底完成各项任务工作,确保社会面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要求,要聚焦争先进位,全力以赴抓好GDP指标、工业性指标、地方财政收入、外贸出口、固定资产投资、两项收入等指标;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一老”“一小”建设以及重点产业、骨干企业的抓大育强,全力以赴抓好转型升级;要聚焦项目“双进”,加快项目推进,加强项目引进,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抓攻坚;要聚焦营商环境优化,狠抓“最多跑一次”改革、 “亩均论英雄”改革,全面推进“标准地”+“承诺制”,全力以赴抓改革;要聚焦活力提升,抓好湾区建设、大麦屿港开发开放以及科创平台的建设,全力以赴抓平台;要聚焦全域美丽,加快美丽城市的总规修编和新城项目建设,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快旧城改造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抓环境整治;要聚焦平安稳定,重点抓好金融风险、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工作,全力以赴守底线。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