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吴才平在专题破难推进会上强调:压实责任 突破难点 全面提速
2018-08-17 10:59:00  来源:玉环市传媒中心  作者:曹思思 董伯志 胡琼晓

  8月16下午,玉环召开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和小微企业园建设专题破难推进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会上指出,目前是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和小微企业园建设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突破难点,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推动改造提升工作再提速,全力推动玉环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杜年胜、蔡木贵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将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和小微企业园建设作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突破口和主抓手,以最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该工作先后被多位省市领导批示肯定,拆违排名创历史新高,并在《人民日报》《浙江日报》等媒体刊登报道。

  会上,吴才平指出,老旧工业点改造量大面广,既是困难也是挑战。全市上下要正视问题,坚定破难的决心,针对工作推进中碰到的问题做到主动破难,打破阻碍发展的“瓶瓶罐罐”;要精准施策,加大破难力度,在资金筹集、土地申报、用地指标等方面解放思想,避免时间长、周期长,将拆旧建新“油门”一踩到底;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乡镇(街道)和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及时汇报并解决工作推进中碰到的问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提速。

  吴才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攻坚克难,持续加大拆建力度,做到“一老一少”全面发展、全面提速,有效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咬紧牙关,倒排时序抓攻坚,拆违、审批、启动项目建设“一手抓”,全力以赴打好产业转型升级“组合拳”;要瞄准焦点,提升谋划水平和规划设计水平,提高企业入园和配套服务标准,重视动态监管,把项目变成小微企业集中“孵化”的平台;要强化督查,营造氛围,乡镇(街道)要组建强有力的专门团队,严把企业入园关,跟进配套设施,保证园区档次,确保工作取得长效。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