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对这类省挂牌督办单位的态度是:彻底整改,不留死角!
2018-08-18 20:45:28  来源:玉环市传媒中心  作者:路伟凤 林航宇 沈思维

  8月17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城街道,实地督查省消安委挂牌督办重大隐患单位隐患整改情况。

  在ABC中英文幼儿园,得知幼儿园不仅投入近100万元用于各项消防隐患的整改,且隐患已基本整改到位时,林先华对幼儿园负责人的重视和配合表示肯定。

  他叮嘱幼儿园负责人在继续配合相关部门彻底整改隐患的同时,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员工的应急处理能力,彻底消除后顾之忧,为在校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

  在平安人寿保险玉环分公司,林先华逐条逐项对照了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看到企业针对消防隐患逐条设置了整改方案时,林先华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对照问题清单,把隐患彻底消除,实现名副其实的平安。

  随后,林先华还向施工负责人详细了解整改施工情况。了解到整改工程将在7—10日内全部完工时,林先华叮嘱施工负责人一定要把好安全关,尤其是电气焊作业施工人员一定要有相关资质。

  督查中,林先华强调,被列入省消安委挂牌督办重大隐患单位的单位和企业,要对标问题清单,严格按照规范标准抓紧整改,还要加强日常的自查,对于查到的隐患要坚决整改,不留死角;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隐患单位的指导和帮助,定期开展消防整治回头看,确保各项消防隐患切实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