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省委书记车俊就郭口顺事迹作出批示:不忘初心,奉献人生
2018-08-18 21:43:00  来源:台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

近两个月来,台州、玉环上下掀起学习郭口顺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8月13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作出批示:郭口顺同志是我省老党员、老干部的楷模,始终不忘初心,奉献人生。

陈奕君同志批示:车书记的批示是对郭口顺同志70年不忘初心的肯定和鼓励!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郭口顺同志学习。

离休31年,玉环老干部郭口顺初心不改。93岁高龄的他,每天风雨无阻上下班。他坚守誓言、初心不改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奋斗不息的赤子情怀,心系群众、奉献不止的价值追求和公而忘私、矢志不移的崇高境界,感动了一座城,感染了很多人。

微信图片_20180621103838

郭口顺查阅资料

今年6月21日,台州日报以头版头条+整版专题+配发评论的形式,重磅推出了玉环离休老干部郭口顺的感人事迹。

点击阅读全文

郭口顺不忘初心,为群众服务一辈子。他坚持四条人生基本原则——坚持党的理想信念;事事要带头;只求付出不求回报;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微信图片_20180621103835

每天一到办公室,郭口顺就先翻看当日的工作计划。

郭口顺心系群众,丹心赤诚为树人。

30多年来,他和坎门关工委其他老同志,一直热心助学帮困。在受助者心中,郭口顺是一抹温暖的阳光。

郭口顺甘于清贫,身居陋室矢志不移。他总说“一个人最怕思想落后,房子差怕什么,能住就行了”。郭口顺的子女们,几十年来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打拼,没有一个沾过他的光。

微信图片_20180628144700

6月27日,在坎门街道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上,600多名坎门辖区新老党员在郭老的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在郭口顺事迹见报后,浙江省政协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分别作出批示,为这名老党员点赞,要求大力学习宣传郭口顺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共玉环市委也迅速作出关于开展向郭口顺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掀起了向郭口顺同志学习热潮。林先华、吴才平、杨良强等玉环市领导专程前往看望慰问,表达敬意;新闻媒体也开设了专题专栏,弘扬郭口顺同志先进事迹,营造浓厚的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621105744

郭口顺找出老照片,回忆往昔。

时光流转,郭口顺内心的信念不变、执著如初、激情依旧。他说:“只要脑子还能思考问题,手脚还能动,党和人民需要,我就继续干下去。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