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全力保护生态环境
2018-08-21 09:1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8月20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以及全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等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吴才平、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王正雷、郑志源、柯寿建、李宝、庞伟峰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等列席会议。

  自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以来,市委市政府思想高度重视,全力着手整改;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更是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措施有力。截至目前,问题整改总体比较顺利,但整改任务依然较重。

  对此,林先华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标准高、要求严、影响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强化措施,加快推进,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地如期完成。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林先华要求,思想认识要再到位,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站位,改变观念,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对整改清单提出的问题,坚决做到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保证完成。问题整改要再到位,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对照清单,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当务之急是要创造一切条件,一路绿灯、开足马力、刻不容缓地加快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干江污水处理厂、漩门三期防洪排涝、撤坝建桥等工程性项目,同时紧盯完成生产性项目和报批类项目的整改工作。责任落实要再到位,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按照清单要求,完善保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并强化统筹协调,做好上通下达,及时解决好整改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顺利尽早完成。

  就“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林先华要求,要强化保障,最关键是要想方设法,强化资金保障;要突出重点,讲究工作方法,抓好重点工程和重点区域;要加快进度,加大治水力度,着力推进工程性项目建设;要抓牢主体,紧紧抓住部门、乡镇(街道)、河长等主体,理清关系、分清责任;要强化督查,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市“五水共治”办、考核办要加大督查力度,从而加快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情况的汇报。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