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郭老精神,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09-10 15:38:5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9月10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上级关于郭口顺同志先进事迹的批示精神,听取在省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郭口顺先进事迹报告会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就下阶段全市深化学习郭口顺同志先进事迹作了具体部署。

  林先华强调,郭口顺同志是玉环的骄傲,也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全市上下要以郭老为榜样、楷模,深入学习郭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气神,永远跟党走,凝聚起加快推进玉环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6月21日,老英雄、老模范、老先进郭口顺同志的感人事迹被《台州日报》以“头版头条+整版专题+配发评论”形式重磅推出后,在台州大地引起轰动,得到了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等上级领导的广泛关注,并纷纷作出批示,要求深入学习郭老“不忘初心、奉献人生”的崇高精神。

  会上,林先华指出,郭口顺同志93岁高龄、70年党龄、离休31年,一直在一线忘我的工作,事迹真实生动、感人至深,真正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奉献人生”的崇高精神。全市上下要不忘初心,深刻领会上级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学习郭老的政治本色、赤子情怀、价值追求和崇高境界,并将这股精神作为指导我们工作实践的宝贵财富和强大武器。要见贤思齐,深入掀起向郭口顺同志学习热潮,关键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从郭老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争当郭老式的好干部、好领导;要丰富内容系统学,将学习郭老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作风建设年等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强化学习实效;要造浓氛围全面学,进一步传播玉环好声音,讲好玉环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提振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林先华强调,学习先进,重在实践、贵在坚持。全市上下要学用结合,把郭老的精神转化为推动玉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形成讲政治的好环境好氛围,带头锻造讲政治、高素质的玉环干部队伍。

  要敢于担当破难题,在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上担当破难,深入推进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和小微企业园建设;在深化改革开放上担当破难,重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大麦屿港开发开放;在重点项目建设上担当破难,倒排时间,抓紧推进。

  要全心全意办实事,对今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回头看,全力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验收、省级文明城市复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等专项工作,抓紧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要一丝不苟保平安,始终保持消防铁拳整治高压态势,巩固前期整治成果,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并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渔业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等各项措施,坚决守牢平安底线,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