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坎门:以拆开路 继续推动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
2018-09-12 14:55:2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潘瑶强

  近日,玉环市坎门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水龙老旧工业区龙坎路区块违法建筑进行拆除,一天时间拆除违法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

  当天,该街道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拆除点位上,拉起了警戒线,并对现场无关人员进行劝离。随后,大型挖掘机驶入规定点位,对违建房屋进行拆除,随着石块纷纷滚落,现场浓烟四起,违建砖墙应声倒地。整个拆违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该区块违建均为水泥砖房,有的是一层平房,有的是二层楼,违法搭建于上世纪90年代,较为破旧,多用做厂房、仓库、居住出租房,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为了加快推进该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工作人员三番五次入户做违建主的思想工作,积极开导,动员其配合拆违,早日搬离,通过几轮细致耐心的思想“攻势”,违建主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抵触慢慢转变为理解,陆陆续续搬离,拆违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