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中国·玉环首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2018-09-19 14:51:4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敬 李辛

  9月17日下午,“智联全球·才聚玉环”中国·玉环首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这也意味着“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两大领域的8个优质人才项目将落户玉环。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副市长陈建波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大赛为期3个月,目前已有85个项目报名参赛。初赛时间为9月下旬至10月下旬,包括1场海外赛和3场国内赛,从中遴选出不少于30个项目晋级。复赛和总决赛时间为11月上旬,最终决出8个获奖项目。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汽车零部件”和“智能制造”两大领域的人才项目,获奖者将享受政策资金补助以及办公场地、土地保障、融资扶持、产品采购推荐、知识产权保护、创业培训、配备创业服务专员等一系列扶持和服务措施。

  启动仪式上,郑志源指出,玉环是一块“心有多大,事业就有多大”的发展热土,是人才创业创新的理想家园。希望各位参赛的高端人才能够带着优质项目选择玉环、落户玉环,在玉环实现创业创新梦想。同时,主办方要紧抓赛事各关键环节,着力提供经常化服务、常态化支持,推动海内外人才深入地了解玉环。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赛中涌现出的项目资源,加强对接,提供“妈妈式”服务,为玉环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