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台州市国家卫生城市考核组向我市反馈考核意见
2018-09-20 15:34:28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敬 李辛

  经过两天的全面检查,9月20日,玉环市申报国家卫生城市台州市级评估反馈会召开,台州市考核组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进和提升我市创卫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领导杨良强、胡载彬、王超、吴玲芝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2013年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后,2016年顺利通过复评,2017年提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自此,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不断掀起创卫工作的新热潮,尤其是突出重点,专项整治,打造健康宜居生活环境,坚持以人为本,标本兼治,着力保障公共安全,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反馈会上,考核组就我市亮点纷呈的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助力全省实现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满堂红”;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高站位谋划布局,高标准贯彻实施;要加强全域整治,尤其是城市边边角角、重点部位等区域,扎实创建基础,健全长效机制;要发动群众力量,共建共享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各部门合力协作,建立运转高效的创建体系,顺利完成此次任务。

  在听取情况反馈后,玉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表示,考核组既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我市创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玉环各级各部门将一一对照,认真研究,逐条逐项落实到位,确保隐患“清零”;要举一反三,严格考核督查,重点盯紧城中村、城郊结合部、农贸市场、餐饮行业、四害孳生地等领域,深化“妈妈式”服务,确保创卫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立足长效,健全机制,巩固创卫成果,扩大舆论宣传,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水平。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