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同心同向同步,共同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2018-09-21 17:02:2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喜看秋水映长天,又逢仲秋月圆时。9月21日上午,玉环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举行2018年全市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

  市委书记林先华出席会议,与全市政协委员、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叙友情、话发展,共同憧憬玉环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市领导林成辉、庞伟峰、章勇、李丹佳、萧诗跃、陈茂荣、吴玲芝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玉环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喜人变化,并围绕玉环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重点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培养、民生事业发展以及海峡两岸经贸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林先华也与大家分享了近两年玉环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和喜悦。他说,近两年来,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克难攻坚,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在解决交通体系落后的过程中,推动了区位条件的根本性变化;在解决产业结构失衡的过程中,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在解决发展空间狭小的过程中,推动了城乡一体发展;在解决公共服务不足的过程中,推动了民生事业显著变化。如今,玉环正朝着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阔步前进。

  林先华指出,玉环在阔步前进的道路上,依然面临着不少问题。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头脑,按照省委提出的“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工作总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来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政协要在思想上同心,营造高质量的氛围,充分发挥政协系统自身优势,在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把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要在目标上同向,注入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按照“参政有高度、议政有深度、监督有力度、联谊有广度”的要求,把加快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培育新兴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以及更好地推进平安建设和大麦屿开发开放作为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

  要在行动上同步,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和小微企业园建设、老城改造、平安建设等工作上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团结群众、鼓舞士气的工作,从而凝聚起磅礴力量,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简要回顾了政协的工作,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当前,玉环正处于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的关键时期,更需要聚万众之心,纳各方之策,把一切积极因素都调动起来。政协上下要担负起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使命,为玉环改革开放再出发献计出力;要担负起增进共识的使命,为玉环改革开放再出发凝心聚力,努力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