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喜报:决战中秋之夜,健儿披金戴银
2018-09-25 08:50:4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仁信

  在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玉环的运动健儿们正在省运赛场上披金戴银,用自己的方式欢度佳节,用自己的努力,为我市再添2金2银1铜。

  9月24日,田径项目中,玉环选手继续开启刷金模式。蒋佑伟在男子14岁组铁饼项目中,主项铁饼以50.25米位列第二名,积75分,副项60米中以7秒71,积47分,综合成绩名列第一名,为我市获一枚金牌。陈彬顶住伤病压力,忍着伤痛,以52秒37获15-16岁男子组400米第1名。吴梓浩获17-18岁组女子100米栏第3名。小将陈羿臻一举夺得男子13岁组自由泳全能和100米自由泳两块银牌。

  截至当天,玉环健儿在第十六届省运会实时比赛中,共获得19.7块金牌、7块银牌、3.25块铜牌,创造了我市以实时金牌完成优秀金牌指标的省运历史纪录。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