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上强调:深入学习郭老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9-25 15:19: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9月25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主要围绕郭口顺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林先华强调,郭口顺同志是我们的骄傲,是玉环干部队伍的宝贵财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郭老为楷模、榜样,深入学习郭老精神,以身作则,学用结合,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把郭老精神转化为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再立新功、多作贡献。

  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杨良强、郑志源、陈云岳、池涛、陈亨标以及市人武部政委朱东升6位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着郭老的先进事迹,谈感悟、谈心得、谈打算,让大家深受启发、深受教育。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先华指出,郭老先进事迹契合时代精神,是不忘初心的先进典型;郭老先进事迹闪耀时代光辉,是助推发展的强大力量;郭老先进事迹就在我们身边,是可亲可学的鲜活典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郭老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摆在突出位置。

  林先华指出,学习郭老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就是要学习他坚守誓言、初心不改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奋斗不息的赤子情怀,心系群众、奉献不止的价值追求,公而忘私、矢志不移的崇高境界。而郭老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则具体体现在讲政治、钉钉子、办实事、肯奉献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握精神实质,将郭老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学深学透学扎实。

  林先华强调,要深入广泛发动,让先进学习活动在玉环大地再掀热潮。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抓好学习,特别是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台州市党代会、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结合“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好学习,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对比先进典型,好好对标对照,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思考、改进提升的措施,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要结合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抓好学习,突出抓好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和小微企业园建设、重大项目建设、平安建设、环境质量改善以及社会事业建设等工作,从而加快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