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乐清湾大桥通车了,但是这种行为要不得
2018-10-02 11:19:38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胡丽春

  G1523甬莞高速乐清湾大桥及连接线工程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15时通车,玉环人民终于在家门口就可以上高速公路了,但是随之而来的一些交通违法乱象也发生了,一些市民驾驶车辆上高速后停在乐清湾大桥的应急车道上观光拍照,给乐清湾大桥的交通管理带来了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

  开通首日,一些市民驾车上高速公路后,就停在乐清湾大桥的应急车道上,下车来观光拍照,有的甚至爬上围栏,把身子探出桥外。乐清湾运行管理分中心加大视频巡查,发现违法及时通知路面民警和联勤力量赶到现场处置。对该类违法行为进行及时的劝离,消除安全隐患。

  国庆节放假首日,这种行为又在乐清湾大桥上继续上演。为有效打击该类违法行为,台州高速交警多管齐下,采取现场处罚和非现场拍照相结合,严厉打击在应急车道上行驶和停车的行为。国庆节当天,台州高速交警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86起,现场查处应急车道上行驶或停车的行为8起,非现场拍照78起,有效净化了乐清湾大桥的交通行车秩序。

  台州高速交警提醒:在应急车道上停车观光拍照的行为,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8条第3项,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上行驶或者停车的,处以罚款200元,并记6分的处罚。G1523甬莞高速公路乐清湾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的最右侧道路为应急车道,和G15沈海高速公路不一样,最右侧道路为硬路肩。在违反规定路肩上行驶或停车的行为只罚款200元,不记分,但对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上行驶或者停车的行为,处罚会更严厉,除罚款200元以外,驾驶证还将被记6分的处罚。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