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助推创国卫工作
2018-10-19 10:19: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陈衡

  为规范食品经营秩序,全力推进创国卫工作,10月18日,大麦屿街道联合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组织人员深入刘园社区、龙山社区等地各餐饮店开展食品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主要检查各餐饮店食品经营户是否证照齐全,经营场所“三防”措施是否到位,是否有变质、超过保质期和“三无”食品,食品及餐具消毒、摆(存)放是否符合规范,经营场所卫生是否达标等。

  在一家小吃店,执法人员发现厨房油烟机长期未清洗、窗户纱窗未安装、下水管道未安装防鼠网,立即责令其停业整顿。而在某川菜馆,执法人员发现厨房存在大量垃圾,卫生状况堪忧,立即予以查封。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其它已要求停业整改的店铺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尚未整改到位却准备开门迎客的店铺进行了警告,并依法强制关门停业。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查封店铺8家。

  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落实食品经营主体责任,切实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群众食品卫生安全。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