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今天,一批乐清湾大桥建设有功者受表彰!
2018-10-25 16:40:34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罗俊 张泽鹏 胡琼晓 沈思维 陈灵恩

  10月25日上午,玉环市委小礼堂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乐清湾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建设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

  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给予阮勇、王庆飞两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给予市沿海高速工程建设指挥部等15个集体和69名个人嘉奖。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在表彰大会上强调:表彰先进就是要弘扬正气,激励干劲。大桥的建成通车既标志着“三无”百强县的终结,也开启了玉环高速发展的崭新篇章,我们要以大桥通车为契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抢占先机、拔得头筹。

  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大会上,林先华指出,乐清湾大桥建设是一个跨世纪的梦想,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的建成通车大大改善了玉环的区位条件,大大提升了玉环的开放格局,大大提振了玉环的发展信心。同时,玉环高速梦的实现既是各级、各部门努力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更是广大工程建设者呕心沥血、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结果,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林先华要求,我们要好好总结乐清湾大桥建设经验,提炼好大桥精神,大力弘扬其中的坚韧不拔、顽强奋斗的拼搏精神,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于进取、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实现玉环高质量发展。

  林先华强调,面对大桥时代和高速时代的到来,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大格局,认清形势、担当有为,练好内功、塑好形象,做到抢抓机遇,拥抱大桥经济。

  要大干快上,再现大桥速度,特别是在重点项目上要确保倒排时序抓推进、加强督查抓推进、强化保障抓推进。要克难攻坚,弘扬大桥精神,继续深化扶工助企工作,践行好“五心”“妈妈式”服务;要全力推进老旧工业点改造提升和小微园区建设,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要抓好平安建设,牢记“100-1=0”的道理,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把消防安全整治牢牢抓在手上。要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的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大会上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领会好大会精神,把总结出的经验和激发出的热情落实到实现玉环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持续传承玉环精神,持续汇聚玉环力量,持续绘就玉环蓝图,从而进一步激发拼搏实干的豪情、一往无前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创特色、争一流,走在前、当示范。

  市沿海高速工程建设指挥部、市国土局、芦浦镇、龙溪镇大密溪村等4个受嘉奖集体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